袁立文学忠实拥护者

关于

【理砂】美梦一刻值千金

Summary:写论文忌心急。

论坛体。趁更新前瞎写。


【求助】梦境拍卖售后问题


问题描述:一旦有了观众,表演便无法避免,尤其是对你这种人来说。所以,你能保证你说的一切都是发自内心的真实吗?

当然了,拉帝奥教授,我打心底崇拜您!我早已向博识尊发誓,要追随着您,捍卫银河中的真理——教授,这份论文能否请您……

论文?我以为你顶多只会写述职报告。行了,拿来我看看。


1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如上所述,每次运行到我给出论文这里,拉帝奥教授无论如何都会看一眼就昏迷过去,梦境被迫中断,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拍卖会上不是说梦境至少都持续十五分钟吗?问了客服,送回去检查过,说质量没问题。


2L

你猜为什么这个梦境那天只有你一个人拍?都觉得门槛高呗。


3L

不是,来拍卖会的不都是为了体验一些自己平常见不到梦不到的东西吗,你想问这种正经问题怎么不去找他本人?


4L

听过教授课,慕名而来。


5L

没有嘲笑的意思,就是听说拉帝奥教授看到笨蛋就会晕过去,会不会是楼主你的论文的问题……没有嘲笑的意思!没有说楼主是笨蛋的意思!不要网暴我,呜呜……


6L

楼上戏好多,我笑嘻了。


7L

正经的回答,我以前做过一段时间梦境质检员,梦境质量会受到原主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原主的阅历、身份等,所以每一个梦境的起拍价都不同。冒昧问一下,楼主的这个是多少钱拍下的?


8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为什么不找,我不敢呗,我爹都没说过我蠢,一想到要给教授看我产出的垃圾我就两腿发抖。我起拍价40w加了一点拍的,没人跟我抢,也就花了50w吧。


9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但拍卖会没告诉我原主大概的信息。


10L

也就?


11L

也就?


12L

富哥…


13L

v我50,谢谢谢谢。


14L

想到星际富哥也为论文发愁,我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15L

这个价格……是个不寻常的人物了。好吧,感觉我科普来了。梦境也是有分类的,一般而言涉及情感剧情的会更抢手,楼主的这个看起来不属于这类。


16L

这不是废话,谁没事想和博识学会的人血海情深,受虐狂么。


17L

我没买过梦境,拍卖和寻常途径的购买都没有过,但上面那个质检科普哥讲的不算是卖家需要告知的注意事项吗。


18L

有的人脑子一热根本就不管这些,依我看梦境拍卖就该被依法取缔,什么大人物会主动把自己的隐私偷偷送来当商品卖?我看是黑客做的手脚。


19L

楼上也不用在这指点江山吧,又不是没有审核,这论坛都是拍卖会的,等下你就被抬出去了。


20L

啊这,不是官方默许吗……公司的人也来参观过啊,据说还上手体验了。


21L

经典官方默许。


22L

楼上不要学了个典就瞎用,那你说这种灰色交易怎么持续到现在的。


23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以为公司和家族是一边的吧?


24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正个楼,各位别把帖子炸了。咳,我刚刚去仔细看了几眼,接下来我要说的事你们不要害怕。


25L

楼主放心,我们是专业看热闹的。


26L

楼主放心,解决办法不一定有,倾听的品质是永存的。


27L

楼主放心,我不会笑的。


28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分类栏是情感类。


29L

猜到了。


30L

下辈子要长对好眼珠子啊。


31L

到底是谁在梦博识学会的人?到底是谁在梦拉帝奥教授?到底是谁在梦真理医生?到底谁是受虐狂?到底是谁审核了这个梦境?我好季度!


32L

自我介绍。


33L

兄弟,你好扭……


34L

好了好了,大家都知道你梦不到你想梦的了。


35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病急乱投医,毕竟拍卖方告诉我拉帝奥教授相关的梦境就那一个。


36L

好的,退一万步讲,拉帝奥教授就一点错也没有吗?


37L

那楼主还打算坚持让作为恋爱对象的教授来指导论文吗?


38L

让梦里的人指导论文本身就很荒谬啊,说不定原主是个文盲呢。文盲再怎么做梦也想不出什么建设性的回复。


39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呃,确实是我的问题,梦境本身就是以体验为主的,虽然有一定的自由度,但我的整个方向都错了,不短路才奇怪。但我有句话要为原主说,她梦的拉帝奥教授还挺符合现实的,没有崩坏的人设和夸张的滤镜,连微妙的蔑视和蓄势待发的石膏头也……好吧,简直是一模一样!


40L

匿名用户7366


楼主,不如你再以情感分类的角度试试?还挺好奇里面什么内容的。


41L

此番美景,我们共赏。


42L

附议匿名哥。


43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抱歉,看着那张脸我什么都说不出来,我什么都做不到。


44L

匿名用户7366


不要为难看到教授就发抖的楼主啦。来楼主,我教你,对着他说:你才是蠢货!咱们玩一招欲擒故纵,以牙还牙。


45L

楼上大概是那种玩galgame,傲娇学妹说没空但勉为其难可以去水族馆就回答“没空就算了”的人吧!


46L

不不,明明是病娇学弟掏出刀说我们永远在一起,然后自己反手掏出手枪说“真的吗那先试试我的美式居合”吧!


47L

用石膏头打败石膏头。


48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我刚试了,脚下场景突然变成了一张巨大的扑克牌。教授面无表情地看着我,说“你不可能用这种方式激怒我”。我暂停了。


49L

啊?


50L

有希望,至少不是蔑视地看着你。


51L

有谁记得这是完整的梦境而不是什么攻略游戏……


52L

匿名用户7366


这种感觉说不定才是正解呢?既然是扑克牌的场景,不如问问教授要不要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游戏?


53L

匿名哥的xp一目了然。


54L

匿名哥那么胸有成竹,不会是真审核吧?


55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啊啊啊,我的手自己动起来了——我做了一件无法被原谅的事,恐怕论文要挂了。


56L

你对教授做什么了?摸了他还是杀了他?我不允许,我好季度!


57L

这辈子沾上真理医生你就完蛋了,觉也别睡了,饭也别吃了,梦里都要求着他给你修改建议,就为了不被骂蠢,你看楼上精神都错乱了。


58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我出了老千,但我不是有意的,手它自己动起来了。……作弊,位列拉帝奥教授最讨厌的行为top3!


59L

都说了这是梦境,楼主不会在演吧?


60L

很喜欢梦里教授的一句话。


61L

没人猜一下原主的身份吗?楼主在问题描述里说“述职报告”,有没有可能是教授的同事?


62L

啊?我在博识学会的朋友说他对正常同僚挺礼貌的啊,至少不会说对面“只会写述职报告”。


63L

原主的自我投射,或者是他们俩真的关系特殊。


64L

拍卖会明确说了保护梦境原主的个人信息,这个话题还是就此打住吧。


65L

我是那个科普的,我又来了——进行到有不受控的行为这里,梦境就算是进入正轨了,接下来只要享受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愉悦即可。就是不知道对楼主来说算不算愉快……


66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楼主你还好吗?


67L

如果楼主被这个梦境吓死算谋杀还是意外死亡?拍卖会有标注心脏病人禁止使用或者要在他人陪同下使用么?


68L

人真那么容易被吓死,那恐怖分子制造绝望影片环球播放倒也挺合理的。


69L

那这玩意和4D电影、VR游戏啥区别?


70L

不同点在于思维和感情上的渗透吧,梦境通常沾染了原主的思想与情感,而且往往比现实更加直白强烈。


71L

天生没有某种情感的人也可以感受到吗?


72L

还有这种人?心理变态反社会?反正我身边没有。


73L

身边即世界,不能多点包容?那么着急给人扣帽子?


74L

倒也有过人想把梦境当作一种治疗手段,让那些不会生气、不会恐惧、不会快乐的人体验一把,找到产生情感的感觉,不过最终都只有一瞬间的情感的迸发,试验之后他们依旧处于懵懂的状态。然而这些人无一例外,都会在梦境中体会到一种抽离感。


75L

细说抽离感,我读书少听不懂。


76L

呃,比如在一个极度悲哀的亲人离世的梦境中,他可能一边泪流满面一边相当困惑: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哦想起来了,我在梦里,那没事了。


77L

不是,没人关心楼主怎么样了吗?


78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不会吧,真死了?


79L

乐观点,楼主沉浸其中了。


80L

匿名哥救一救啊。


81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过完了。唉。


82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感觉心里空落落的。怎么说呢,想到折腾那么久我的论文还是一字未改更是心寒了。


83L

快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84L

我们的快乐都建立在楼主的痛苦之上,这样好吗?


85L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86L

我寻思楼主也没见得就乐了啊。


87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长话短说吧,教授最后掀桌了。怎么形容呢,有种“不和你玩了”的意思。


88L

什么小孩子闹别扭。


89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这样说不太准确,我还是仔细说说看吧,有人想听吗?


90L

我瓜子都准备好了,今儿个不去听说书,就听楼主讲了。


91L

楼主你说吧,正好躲厕所摸会儿鱼。


92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把它想象成一个只有两个人玩才能成立的牌局,如果一方的耐心耗尽,掀桌离开,那另一方也就没法继续。总的来说,“我”还是乐在其中的,虽然确实出了几次老千,快玩成出千模拟器了,但对面都没有真的要走的意思。总不断地有牌从袖口被偷偷塞进牌堆里,这种荒诞的场景也只有在梦里或魔术里出现了。


93L

那这换谁都得生气吧。


94L

梦境不能以现实逻辑考量,但是可以倒推出一些现实。原主要不就是真不想玩了逼对面退场,要不就是……仗势欺人?有积怨?


95L

匿名用户7366


狭隘了,不能是恃宠而骄?


96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嘶,这两个说法都不太对。我再回味回味,反正不是什么仗势欺人,倒挺如履薄冰的。教授后来不是掀桌了嘛,也挺没有预兆的。要说中间发生了什么,也就是“我”问了一句“你知道这是在我的梦里吧”。


另外,问题描述里教授的那段话其实是开场白,这个梦境应当有一个预设情境。


97L

哦哦,这算不算科普哥说的“抽离”?


98L

我的解释你是一点没听懂啊。


99L

所以之后你也离开了牌桌?


100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这个牌局其实有一个隐藏的规则,好像一下子输入我的大脑里的。如果对面走了,那“我”必须一个人继续这场游戏,而且永无止境。这样“我”的行为更显得非常令人费解且矛盾,在梦里却又极其合理。


三言两语解释不清,有兴趣的可以私聊我,我打算转卖出去了。


101L

也不是无法理解,现实里也充满了矛盾,不过梦境会将人的一些潜意识具像化。我偏向于解读为里面的出老千是一种试探性的行为,在原主意识到自己在做梦之后,这个行为的性质也变化了。好比花瓣占卜,摘一瓣问一句他喜欢我还是不喜欢我。


102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有人私聊我原价收购这个梦境,要求是把帖子删了。


103L

楼主答应了嘛?


104L

我还没看够,有点好磕,再来几个分析哥。


105L

答辩不通过不改名


这回真不行了,对面有我的身份信息,威胁我不答应就把帖子转发给拉帝奥教授。更重要的是,我必须要去改论文了!


————此帖已锁定————




评论(3)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蒜头x | Powered by LOFTER